close

2011.02.19   星期六  下雨天


還記得這天是孩子下學期開學的第一個星期六


因為教育部臨時調整開學日延遲


所以這天星期六要補課


我跟老公也就賺到了半天兩人的悠閒時光



 



陰雨綿綿的天氣又濕又冷


只能走室內路線了


我們決定去吃BRUNCH


想到了這家列入口袋名單許久的長谷川先生的家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藝人陶子與老公李李仁開的店吧


 



隱身於光復南路的巷弄裡


餐廳的入口沒有過多的裝飾


連招牌也是小小一塊


 



入門之後看見了紅色的郵筒


以前看見別人分享的時候是紅色復古電話亭


不知跑哪去了 ?


 



斑駁復古米色系的餐廳大門


我覺得有種溫馨的格調


 



推門入內


玄關處擺著一些小裝飾品


 



木質地板搭配右側邊一排古董式的木櫃子


彷彿進入舊日本時代的居家感覺


 



室內採黃色燈光


我無法拍出明亮的照片


只是簡單的拍了幾張作代表


 



溫馨的裝潢擺設


真的有點像是來到朋友的家


我ㄧ直覺得他的店名取的很可愛


說來很糗....第一次看見格友分享的時候


還傻傻的以為這是他朋友的家咧 ~~ 哈


 



室內外區隔採用一整片白色的落地門


 



清爽的白色系在巷子裡格外顯眼


比起低調小小一塊的店名招排


這片白色門窗應該成了他顯眼的標誌吧


 



我在窗邊拍上一張


這天真的滿冷的


看我穿這麼厚重就知道了


 



這天我們選擇室外的用餐區


主要也是因為裡面已經客滿了


 



等餐的時候開始拍拍囉


大概是天氣冷又下雨


戶外區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包場拍照的感覺還真不賴


 



接著上菜囉


第一道菜總是熱呼呼的濃湯


 



清爽簡單的生菜沙拉


 



來一杯香噴噴的熱咖啡是我早餐不可少的


 



BRUNCH 套餐還附上一杯新鮮柳橙汁


 



豐富BRUNCH 主食有OMELET  香腸 培根 烤磨菇 吐司


綠色吐司可是特製的綠茶口味


好吃又健康呢


 



老公的開胃前菜


 



想直接吃午餐的老公點了牛排


道地的美式口味很不錯


不過份量對大胃王的老公來說有點少


 



 


 



這天孩子上課去


難得的兩人時光坐下來一起吃飯


不用顧東顧西    也不用撈叨唸經


只要跟眼前這個男人一起享受美食聊天


偶爾這樣真的覺得很放鬆滿足呢 ~


 



吃飽喝足我們又起身拍拍


由於地理位置處於台北市精華地段


餐廳的戶外裝潢當然無法跟景觀餐廳相媲美


 



外面還停放了許多摩托車


市區的景象環繞周圍


不過這裡的餐點我倒是覺得滿不錯的


是那種會想要回頭吃的餐廳


 



有機會大家也一起來捧場一下囉


聽說來這裡吃飯經常會撞見藝人呢


因為是藝人開的店


所以常常有許多其他藝人也來捧場


不過這天我倒是沒巧遇任何人就是了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地址 :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 巷45 號 1 F


TEL : (02) 2777-3058


營業時間 : 11:00 ~ 22:00 (假日提前到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