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4   星期六 天氣晴


酷熱的端午節來臨了


也表示炎炎夏日正式來報到


也開始了清涼消暑玩水的季節


端午連休假期我們安排了兩天一夜的馬拉灣之旅


想著來到台中


心裡掛念著格子上很談的來的閒閒


於是問問是否有機會見上一面


經過幾天討論終於敲定見面時間及地點


這可是我寫格以來的第一次相見歡


心裡充滿了緊張與期待


 



本來是相約於馬拉灣見面


但因為實在太熱了  


於是我們改到附近的咖啡廳


寬敞舒適的環境


讓我們的初見面更是加分了許多


閒閒本人一如格子上給我的感覺清秀有氣質


講話輕聲細語  非常的溫柔


白皙無瑕的皮膚更是讓我眼睛一亮


 



陽光燦爛的午後我們相約喝下午茶


我點了一壺水果茶


閒閒還說我怎麼不怕有塑化劑....


對吼 我突然忘了 


只記得那天真的很熱需要清涼飲料解渴


但是好心的閒閒在點單的時候就已經幫我看過檢驗合格啦


細心的她就在這時候體現出來了


這天讓你破費了 下次不要跟我搶喔 


 



我們點了一份蜜糖吐司兩個人一起分享


但是愛講話的我們


吃的速度比不上那顆冰淇淋溶化的快


一邊講一邊笑一邊吃....簡單又單純的快樂


雖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在格子上已經聊了一段時間


所以見面時完全沒有生疏的感覺


反而像是見到許久未見的老朋友一樣親切有話題


 



其實從來沒想到開啟部落格


會遇見真正可以交心的人


確實透過格子可以碰見形形色色的人


來來往往的人也很多


但是真的要能聊天談心


需要緣份也需要磁場相近才能拉近彼此


認識閒閒是在前年的九月


我的那篇 Lady's night out 文章


我之所以對她印象深刻是因為她的留言


說她是生活平淡的家庭主婦


跟我的多采多姿生活完全不一樣


而我點進她格子的時候很驚訝的發現


她是這麼年輕卻擁有兩個大孩子了


閱讀了幾篇她的文章


提到過去的種種不快樂


我給了她回應及鼓勵


就這樣開啟了我們經常性的互動


 



透過格子空間


我們聊著聊著竟然發現了許多的共同點


也許現實生活裡我們可能不會有交集


因為生活圈完全不一樣


閒閒是個單純的家庭主婦


我是忙錄的職業婦女


但是沒想到格子因緣際會把我們倆牽在一起


讓我們總是可以互相吐露心事  


互相關心著對方 信任對方


把彼此放在對的位置上


自然而然這份情會往下扎根延伸


 



我珍惜這份情誼


也感謝格子讓我認識了閒閒


短短兩個小時的初次見面


我們聊的很開心


還覺得時間不夠呢


下次相約一定要撥出更多時間


好好的聊個夠啊


 



貼心的閒閒還準備了見面禮給我


是雅頓的綠茶香水沐浴乳


這味道很清新我喜歡


謝謝妳


也謝謝W先生貼心的開車載我往返馬拉灣


 


~~ 這篇文獻給親愛的閒閒 ~~


第一次見面雖然時間短暫


不過我們還是嘰嘰喳喳的很開心


只是我已經開始期待我們的第二次約會了


說好了來台北一定要找我ㄛ


我再次造訪台中也當然不會放過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