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5   星期六  天氣晴


甜甜圈庭園咖啡


坐落於奮起湖的巷弄中


店家的位置不是很起眼


也難怪他們要在路口處擺上移動攤販增加曝光率


也因為這樣把我們給牽引了過來


 



簡單竹子搭起的吧檯


這裏只供應了簡單飲料及香酥甜甜圈


 



戶外空間的陽傘座椅


坐擁美麗山光景色


 



翠綠山峰在加上矮房子


ㄧ整個很歐洲鄉村的浪漫情境


 



走入甜甜圈庭園咖啡


沒想到看到的景觀這麼讓人驚艷


小小純樸地方保留了得天獨厚的的自然美


 





這讓我回想起年輕時在英國唸書的青春歲月


週末假日的時候我們會三五好友一起開車出遊


總是飽覽這樣的美麗風光


 



時光飛逝


我已經升格為人妻人母


ㄧ家同遊的快樂也盡在每張歡樂的合照裡


 



二月裡的艷陽天


照亮了這ㄧ片山光景色


邊上這一顆白色櫻花樹也是超級吸睛


 



感謝格友告知這是櫻花


有種清新脫俗的美


 



鮮豔黃橙橙的花有種熱情奔放的感覺


 



紅色的大花更是熱情了


 



老公幫我在這裡拍了不少獨照


照片真的是我生活裡不可少的收藏品


 



有些人不愛拍照


有些人對拍照有種愛戀


我應該是屬於後者


從以前用底片沖洗的年代就很愛拍


家裡相簿多的嚇人


偶爾拿出來回味一下也很好玩


因為可以看見不同的自己


 



不同地點不同年齡不同角色


在翻閱照片的當下總會發出會心一笑


調皮的ANDY 伸出舌頭的樣子還真可愛


 



冬陽一樣有著熱情的溫度


我點上了一杯冰咖啡


暫時緩和舒解一下身上穿太多的高溫


 



敵不過現烤甜甜圈的誘惑


我們買了一盒原味的慢慢品嚐


 



一盒十個   買十 送ㄧ很划算咧


想著吃不完可以帶在路上


因為北上塞車應該是逃不掉的


 



當然奮起湖的鐵路便當也是不能錯過啦


所以買了兩個一起分享


 



ANDY ㄧ邊吃飯一邊想要學小鳥啾啾的嘴巴


天真可愛的模樣剛好被我拍到 


 



這家甜甜圈之所以吸引人


我想這個小學六年級的妹妹也是功臣之一


老闆及老闆娘說她從小就跟著一起做甜甜圈


 



看著她熟鍊又不馬虎的動作


認真又懂著招呼客人的有禮態度


讓小她三歲的JESSIE 不斷的在櫃檯前看著這位小姐姐


不同的生長環境還真的是造就不同的孩子


 



烤好的甜甜圈很快速的放進盤子裡


端給客人享用囉


來這裡的客人幾乎都會點上一盒或是兩盒


因為真的很香  還有不同口味可以品嚐


 



臨近甜甜圈庭園咖啡


有著一條美麗森林步道


 



清幽風景綠意盎然


完善的木棧步道


 



像是來到了世外桃源的感覺


ANDY  想要去探險


拍拍之後就ㄧ溜煙往下走去


 



老公不放心隨後跟上


我拿著相機看著他們玩樂


也捕捉他們父子倆的身影


 



來到這裡還真的像是挖到寶藏


因為這裡的美景讓我們久久不想離去


 



冬陽雖然很熱情


不過也帶著涼涼的風


這樣的天氣可以說是很舒服


面對著美麗山光景色真的是一種大大的享受啊


 



老公還說乾脆晚上在這裡住上ㄧ晚好了


哈 我說怎麼可能有房間


還是乖乖開車北上回家吧


 



離開前我們母子三人又拍拍


想留下美麗回憶


 



這一刻在奮起湖甜甜圈庭園咖啡


發現了美麗與幸福的足跡


再看一眼


畫面裡的矮房子雖然不是那麼漂亮現代


不過這樣融合出來的鄉村景致其實更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