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了五個月


今天阿虎大人又送來了精選大禮


挑中了我家三張照片


真是好開心呀 ~~ 


 



 


中午休息時登入格子


發現我家今天異常的熱鬧滾滾


原來又是上了精選了


呵呵  距離上次有五個月之久


開心之餘


差點忘記怎麼擷取畫面啦


 



 


感謝格友 Annie 第一時間的道賀


也謝謝所有道賀的新舊格友


上精選的開心與喜悅再這裡跟大家一起分享


也一起還原照片回味一下吧 ~~


 



第一張 ~ 夫妻樹


這張拍出來我自己都很滿意


藍天白雲的襯托下


夫妻樹顯得特別美麗


 



第二張 ~ 全家福


過年的遊記最近才出爐


壓文許久還能受到ㄚ虎青睞


四個人一起亮相了


真是開心啦


 



第三張 ~ 四小無猜


ㄚ虎取的照片名字好可愛


這是三月份陪ANDY 去校外教學的遊記


這張照片我還沒來得及寫文


四個小男生已經先曝光了


 


科技進步網路無國界


也創造出許許多多的分享平台


像是FB  MSN  無名  微博......等


不過我還是習慣格子的型態


也喜歡這樣一個空間


可以分享紀錄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感謝阿虎總是在適當時候送來驚喜大禮


我會一直走下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