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星期四  天氣晴


期盼已久的美麗約會 


終於在這一天來臨了 


齊媽  ~ 也是格子裡可以談心的好麻吉 


已經忘記兩個人是怎麼樣搭上線的 


對她深刻的印象就總是可以看見她熱情的回應 


喜歡她文字裡有著濃濃的親和力 


ㄧ來一往開啟了我們的友誼之門



位於京站廣場二樓的杜蘭朵餐廳


是我們這次午餐約會的地方


選擇捷運可以抵達的餐廳


方便了下午還要上班的我們倆




配合百貨公司的營業時間 11:00 OPEN


正好也符合我們希望多點時間互相搞威


我們成了這天午餐的第一組客人


只是當天對於Q-SQUARE 不熟的我有點點小遲到  


真是不好意思咧



乾淨明亮的玻璃瓶擺設


迎合了杜蘭朵整體的明亮風格




第一組客人自然可以享受包場拍拍的樂趣


因為部落格結緣的我們


也習慣了吃飯前這樣拍拍的模式



 


居家式的明亮裝潢風格


架子上擺滿了玻璃瓶瓶罐罐與書本


舒適的沙發坐椅真的給予了親切的居家感覺




這一面牆換上幾何圖形設計


黑白色調整齊如一的畫面


感謝齊媽提供照片


當天我公司的小C 很不聽話都拍不清楚啦


所以已經被我給淘汰出局了



室內挑高的格局


整個牆面白色櫥窗的設計營造了更多的空間感




櫥窗裡的畫作及手工藝品


聽說都是老闆當年遠赴義大利專研料理時


在旅途中的私人收藏品唷




大面落地窗的採光方式


讓室內更加明亮


天花板上面還搭配水晶吊燈


入夜點燈之後的晚餐時光一定別有一番情調




整體空間感真的十足


齊媽可愛的身影也一起入境


看看餐廳裡真的只有我們這兩位賓客喔



巧妙的桌上擺飾增添了幾分裝飾感


鐵製蠋台插著浪漫白色蠟燭


漂亮的孔雀開屏


店家美麗的名片也整齊的排列其中


 


杜蘭朵的餐有分 A B 兩種套餐


先選擇主菜在選擇A 餐或 B



A 餐組合是今日沙拉火今日湯 (2 1), 主菜, 飲料


B餐組合有開胃菜(5 1),  湯品(4 1), 主菜, 甜點, 飲料


A B 餐都有附手工麵包


當天我跟齊媽都選擇了品嚐 B


 




手工麵包先送上桌


我們一邊品嘗一邊說個沒停


雖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格子裡已經聊得熱絡熟悉


完全沒有陌生感


取而代之的是滔滔不絕講不完的話


女人搞威得功夫真是厲害




我的開胃菜 ~ 煙燻鮭魚佐水煮蛋野菜沙拉


輕爽無負擔的口感


正適合酷熱的夏天享用




齊媽的開胃菜 ~碳烤雪花豬佐沙巴永庸


這菜名落落長


貼心的齊媽注意到我當天沒有拍菜單


回家之後還主動EMAIL 給我


讓我揪甘心 ~ 愛你喔



我的奶油野菇濃湯


濃郁好喝




齊媽的義式蕃茄蔬菜湯 




我的主菜 ~ 蒜辣帕瑪鮮蝦髮絲麵


看見菜單上這髮絲麵還真是好奇


在加上服務生的推薦下


我嚐試了這道料理


麵條絲絲入味充滿了香氣


杜蘭朵的義大利麵頗有名氣


網路上的分享也以麵食居多


這次親自品嚐之後也確實覺得好吃




齊媽的主餐 ~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擺盤的方式挺美的


口味要問我親愛的齊媽 ~~ 好吃嗎 ?


那天其實都顧著嘰嘰喳喳


都忘了問餐點感覺


但其實我相信這是其次


最主要是見了面真的真的超級開心的




飯後的甜點非常特別


服務生端了拖盤來到桌邊


上面擺了好幾種甜點給我們挑選


這樣的方式我跟齊媽都是第一次見到


覺得新鮮又好玩




跟我約會的可愛女主角現身了


齊媽選了這塊熱帶水果蛋糕



我則選了提拉米蘇 




附餐飲料冰咖啡及清茶



格子的世界來來往往很多人


但總有些人會讓我覺得磁場相近


聊著聊著會有特別的感覺


認識齊媽是我的好緣份


更近一步了解之後也發現了我們有些共同點


生日月份相同   星座相同


  還有八百年前我們的祖宗可能是一家親呢...



緣分真的很奇妙


總是會把有緣的人牽連在一起


感受對方的真誠


放在對的位置上


這份友情自然往下紮根也開花結果


親愛的齊媽


很開心在格子裡認識了妳


喜歡你爽朗的個性


也喜歡你教育齊齊的正面人生觀


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有你相伴


真的是我的福氣


這天短暫的午餐約會實在不過癮


下次我們要空出更多的時間


好好聊個夠ㄛ  !!



回家之後打開妳為我準備的禮物


細心的妳總是不只想到我


還惦記了我家兩個寶貝


真是讓我感動滿滿   謝謝妳  


 


 


 


杜蘭朵餐廳 - 京站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 (京站時尚廣場2F)


TEL : (02) 2552-5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