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10.01    星期六 天氣下雨


十月份的第一天遇上了週六


好麻吉們早早相約幫我家拔拔慶生


因為雙十連休假期我們ㄧ家要出遊去


接下來我又要出差大陸香港忙碌去


所以就提早做慶生安排了


 



這次選擇內科園區的喫茶趣


這是天仁茗茶跨足飲食界的連鎖餐廳


位於內科園區的門市空間頗大


 



直立式招牌上面有餐點圖片


不同於店面門口擺放菜單的方式


 



CHA FOR TEA 喫茶趣


非常有意思的店名


也結合他們自家茶葉入菜


 



進入店內右手邊是天仁茗茶專櫃


展示及販賣他們所有的茶類產品


 



左手邊則是用餐的區塊


室內有綠樹點綴


美化了空間


 



往後走靠近廚房的用餐區塊


有規劃舒適的沙發座椅


星期六晚上用餐的人不少


 



旋轉式階梯帶領我們進入二樓用餐空間


 



事先訂位


店家安排了一間獨立包廂給我們六大六小


帶著一群孩子聲音難免比較大


真是感謝店家的貼心安排


 



充滿中國風的紙餐墊


優雅的題字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茶壺當作風面的菜單設計也別具特色


這裡提供的餐點多偏向養生清淡口味


有套餐的組合  也可以單點


來看看我們吃什麼吧


 



套餐的前菜有泡菜及纖食沙拉


 



玄米香葷上湯


輕淡爽口


 


'


茶香雲吞湯


我發現這裡的餐飲都會結合茶香


所以口感上比較獨特清爽一些


 



茶油麵線


 



單點了兩籠碧螺春素菜餃


 


 



老公的茶王無錫排套餐


主菜之外還搭配一樣配菜


老公選擇美人香葷絲瓜


 



我的香片荷葉排套餐


配菜我選擇了綠茶翡翠豆腐


 



好友的美人西滷豚肉


搭配綠茶翡翠豆腐


 



套餐加了10 元可以換為養生的五穀飯


 



普洱牛肉麵


這天孩子們都點了這到餐食


口未確實偏淡不如外面一班紅燒口味的濃郁


 



大家齊聚ㄧ堂開心用餐中


 



參後甜點我們都選了茶凍


哥兒倆開心享用


默契十足姿勢一樣呢


 



附餐飲料有多種可以選擇


這裡的珍珠奶茶很好喝


孩子們都很愛


 



我選擇了熱飲 ~ 桂花金萱


因為之前的過敏咳嗽久久未好


所以暫時借掉冰品


不然我也好想喝珍珠奶茶呢


 



一邊吃飯一邊也沒忘記拍照留念


這是寫格子的通病


我跟我最愛的老公


 





穗貞孟恭恩愛夫妻倆


 



麻吉Rita 甜蜜蜜一家


 



壽星與兩個最要好的麻吉


他們是專科同學


到現在已經相識相交23 個年頭


這份情維持不間斷真的很難得


有如家人一般的濃密情感


 



我們三個美麗人妻


也因為另一半結識為好麻吉


 



青春六人行在大家都還沒有結婚的年代


就經常結伴出遊同擠一台車


回想那時候享受戀愛與友情並行的日子


還真的是好懷念ㄚ


 



我們的好友誼延伸到了下一代


經常結伴出遊孩子們可以說是一起長大的


很巧的是他們也是六人行


只是女孩陣容比較龐大些


 



吃飽之後剩下附餐飲料


孩子們已經在室內待不住了


我們轉往戶外的位置


也準備幫我家拔拔切蛋糕慶生


壽星家庭先合拍了一張


 



麻吉們準備了芒果口味的生日蛋糕


顏色鮮豔  視覺效果滿分


 



HAPPY BIRTHDAY TO MY HONEY ~~


 



祝福親愛的老公


兩個寶貝也祝福最愛的拔拔


身體健康 永遠快樂


 



點上蠟燭


大家開心的唱起生日快樂歌


給壽星滿滿的祝福


 



嘿嘿 ~ 我家的三八老公開始擺起不同姿勢拍照


 



哈 ~~ 快要40 歲的壽星竟然大大的裝可愛


可以感受到他很開心


 



壽星許願中


 



吹蠟燭


 



切下蛋糕 ~ 又老了一歲囉


 


給我最親愛的老公


在這裡寫上我的深切祝福


雖然每一年的十月份我總是免不了出差兩個星期


也總是很不巧的錯過你的生日


雖然當天無法陪伴在你身邊


我的祝福一樣滿滿的


相信你可以感受的到


也相信有最親愛的兩個小寶貝陪伴你


你一樣會覺得幸福滿滿的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