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 BLUE....一直無法逃脫這個魔咒


正當懶病發作的時候


ㄚ虎大人似乎有裝了監視器


總是在適當的時候送來精選大禮


就在剛剛30 分鐘前發現有新朋友來道賀


知道自己又上了精選照片


這次一樣是三張照片


也是第九回的精選紀錄


真的很開心ㄚ~~  趕快寫文小小慶祝分享一下 !!! 


 



 



第一張 ~ 蝴蝶仙子


這是在東京迪士尼歡樂遊行時拍下的


亮麗吸睛的造型讓人忍不住拍了又拍


也慶幸我的相機有運動快門才能拍的這樣清晰


 




 



第二張 ~ 當我們同在一起


這張照片就是這樣的感覺


六個親親大小寶貝一起亮相了


成長路上他們互相陪伴是最開心的


 



 



第三張 ~~ 大滿足 !!!


艷陽高照的東京迪士尼


ANDY 大大滿足的享受米奇造型冰棒


因為這張是我側拍的角度


照片裡ANDY 呈現了最自然的一面


我家兒子頗受ㄚ虎青睞喔


這已經是第三張獨照上精選了


 


前一陣子YAHOO 格子很不穩定


經常送來討厭的999


看到很多格友分分出走搬家了 


曾經我也想過這樣做....不過始終沒有行動


因為還是習慣格子這個平台


習慣在這裡紀錄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


集結成最好的回憶錄


所以囉 ~ 希望YAHOO 可以持續穩定的經營


我還是會在這裡永遠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