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8    星期一 天氣晴


午餐後的第一個行程


來到了御殿場OUTLET


這裡網羅了近百家世界一流品牌


商品來自於世界各地名牌的商品及庫存品


可以享受市價3 折至8 折的超低價格


是東京很受歡迎的大型購物中心


 



 


 



導遊給了我們很充裕兩個小時的時間


讓我們可以盡情在這裡血拼


 



這裡佔地很寬敞


整個暢貨中心的建造與設計


就是PREMIUM OUTLET 的一貫模式


跟我之前去過芝加哥的那個一樣


 



孩子們對於逛街沒有太大興趣


我跟老公想看的品牌又不一樣


商量之後決定男生女生分開逛囉


 



這裡其實很多都是歐美的牌子


相比對美國的價格


這裡其實沒有很便宜喔


在加上日幣又很強勢


所以這次在這裡我沒有什麼戰利品


 



 



主要也是來東京之前


我剛好在七月中去美國出差了一趟


那時候就已經大大採購了一番啦 


所以在這裡看到日幣換算之後的價格


一點都沒有讓我心動


 



不過還是很享受在這裡走走逛逛


因為這裡集中了很多品牌


可以一次逛個過癮


 



整個暢貨中心分為東西兩側


每個區塊都有清楚標示品牌商店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的特定店家逛逛


 



如果要每一家店都逛過


我想再這裡耗上一整天也逛不完


因為真的很大品牌又多


真希望台灣也能開一間分店啊


 



我帶著JESSIE 遊走在這個暢貨中心裡


看著女人最愛的衣服及包包



看到了我喜愛的牌子之ㄧ


當然要進去瞧瞧囉


 



雖然沒有出手採購


櫥窗逛逛也是一種大大滿足


 



JESSIE 問我說怎麼不買咧


呵呵 我說我有了ㄚ


其實是因為我在美國才剛剛買了啦


開心的是價格便宜許多呢


 



 


 



這裡除了滿足購物慾望


當然也有滿足口慾的地方囉


看見了巧克力界的LV ~~ GODIVA


 



這杯超大的巧克力冰沙很吸引人ㄛ


 



比巧克力來的誘惑許多啦


因為天氣太熱了


 



當然買了一杯來消暑一下


也體驗這濃濃香醇的巧克力滋味


 



JESSIE 很享受的品嘗中


其實這杯滿小的......日幣560


 


 



吃完冰沙又看見了最愛的 Haagen Dazs


又買了一個MINI CUP 來解饞


 


 



走走逛逛


我們母女兩把整個東西側都逛完了


唯一的戰利品只有ANDY 的一件褲子


老公都很意外我竟然沒有大血拼


實在是因為沒有比較便宜無法刺激購買欲啦


 



父子檔的戰利品 ~~ ANDY 的兩隻怪獸玩具


原來在這個OUTLET


我家ANDY 是唯一有戰利品的人


因為我買的褲子也是給這少爺穿的


 



結束了御殿場逛街購物


驅車來到了富士五湖區


也是我們第三天晚上要入住的溫泉飯店


抵達的時候天色已晚有點飄著毛毛雨


好可惜沒能出來外面拍拍美麗湖景


 



導遊告知當天我們可以升等入住


富士美華溫泉酒店


因為原來排的酒店已經滿房了


 



大廳角落的大傘下


充滿了濃厚的日式風格


 



小巧可愛的日本娃娃裝飾品


 



還有經典的日本藝妓


 



當然也少了一身勁裝的日本勇士


 



房間是標準的塌塌米


 



和風簡約式的桌椅及儲櫃


大片的觀景窗看出去


可以看見大片山景很舒服


 



櫥櫃裡有漂亮的和服


等下可以直接換穿去吃飯或是泡湯喔


 



還有日式木屐鞋


讓遊客充分體驗一下日式穿扮


 



晚上6:00 我們準時到達餐廳


準備享用無限量供應的晚餐


 



晚餐百匯也是採自助方式


 



提供了非常豐富的菜色


 



還有孩子們愛吃的牛排喔


 




當然還有讓人想要大快朵頤的大螃蟹


不過我拍的時候剛好都剩下瘦扁的螯


 



魚頭烤物


這裡提供了許多海鮮料理


 



我的晚餐


 



然後老公隨後看見大螃蟹補貨了


趕快過去拿


果然拿到了一整盤又大又胖的螃蟹


吃的很真過癮呢


 



吃飽之後回房間休息


準備等下可以去泡湯


先換上和服拍照


ANDY 這身小孩的和服還是在櫃檯特別領的


 



JESSIE 穿上房間本來就準備的女生和服


粉嫩色系襯托了她的好氣色


 



我也換穿和服一起入鏡


這是旅程中入境隨俗的一種體驗


留下照片回味無窮


 



呵呵 母女倆有像溫柔婉約的日本女生嗎 ?


 



變裝之後我的小情人還是好帥氣又可愛


 



我跟老公也合拍了一張


想起了當年結婚照也有和服的照型


像是重溫舊夢的感覺


 



四個人一起入鏡


在東京的溫泉酒店裡留下合服造型的全家福


突然想到這天還是父親節呢


我家老公說這樣一家人在旅程中度過節日


甜蜜幸福的感覺更加倍了


 



接著我們要泡湯去囉


日式的溫泉都是男女分開的裸湯


這時候就會慶幸自己生了一對兒女


兒子跟拔拔 女兒跟麻麻


兩兩作伴大手牽小手


來去享受熱呼呼又能消除疲勞的溫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