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星期五 天氣晴


日子一天天過


每一年365 天總是感覺一轉眼就過了


看著孩子ㄧ年年成長更是驚覺時間不等人ㄚ


 



2/17 這天是我家JESSIE 滿十歲的重要日子


難以想像....我的寶貝也進入了年齡兩位數的年代


應孩子要求蛋糕上的蠟燭還是插上虛歲11


這時候的她心理其實是渴望長大的吧


 



生日這天剛好是星期五


今年寒假放的早


所以JESSIE 生日的這一天已經開學了


應壽星要求跟去年一樣


準備了ㄧ些零嘴點心帶去學校


希望老師同學一起分享她生日的喜悅


 



週五晚上剛巧學校舉辦學校日


結束之後已經來到晚上9:00


提著生日蛋糕我們在娘家小小溫馨的慶祝一下


 



點上蠟燭這一刻


面對鏡頭的JESSIE 顯得有些害羞


想起過往每一年的生日鏡頭


就像是才發生不久的事


ㄧ轉眼大寶貝十歲了


 



小品妍很開心的帶著她的音樂書


說要播放生日快樂歌給姐姐聽


ㄧ邊放一邊唱....五音不全的童音


可愛模樣惹的大家笑哈哈


 



屬於家人的溫馨慶生會


有著開心的笑容與滿滿的祝福


 



許願中的 JESSIE 笑瞇瞇


 



問她許了什麼願


ㄧ副神秘兮兮說不可以說喔


不然願望不會成真


哈 ~~ 十歲半大不小的年紀其實還是充滿著童心


 



開心的吹著屬於自己的生日蠟燭


 



這一刻祝福我親愛的女兒 JESSIE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準備切蛋糕囉


想起以前年紀小的時候


還要我們牽著小手一起切下蛋糕


如今JESSIE 來到10 歲


亭亭玉立的少女模樣已經出現


 



切下蛋糕分享生日的喜悅


甜食總是很吸引 JESSIE


生日這天壽星最大


就讓她吃個過癮吧


還好中村的蛋糕不會甜膩的讓人無法消化


 



今年JESSIE 的生日禮物也算大豐收


收到娘家阿公阿嬤及兩個舅舅給的紅包


JESSIE 都快成了小富婆呢


還有同學的祝賀卡片


這些都讓她滿心歡喜


 



粉紅色SNOY 手機是我們這做爸媽送的


現在小孩確實使用手機的年代比我們早了好多


跟孩子約法三章不亂打電話沒有上網功能


單純的在需要時可以方便連絡


我想10 歲的孩子是應該有這方面的自理能力


所以在跟老公商量之後決定讓她自己挑選一款喜愛的手機當作生日禮物


 



 



貓咪項鍊是我送給愛漂亮女兒的小小禮物


JESSIE 跟一般女孩一樣對媽咪的化妝品, 飾品, 高跟鞋充滿了好奇心


也老是趁我不在家的時候把玩這些東西


有一次還自己化妝化的整臉亮晶晶又五顏六色...想到就覺得好笑


愛漂亮真的是女生共同的天性吧


 



外表生長快速的JESSIE


從來沒想過10 歲的她已經160CM


站在我身旁已經是這麼些微5CM 的差距而已


曾經外出被誤為是姐妹的時候


讓我覺得好笑又好玩


JESSIE 則是覺得很錯亂 


哈...畢竟在她眼裡我就是老媽子啦


 



JESSIE 是家裡唯一的女孩


又是我們的第一個寶貝


無疑的她絕對是我家拔拔的小情人


而且這個小情人還跟他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呢


 



有了ANDY 讓JESSIE 升格當上姊姊


兩姊弟時好時壞見面時愛吵愛鬧


分開時又思思念念


成長的路上彼此有伴


不過JESSIE 某些時候是真的很照顧弟弟


還是有姊姊的樣子


 



看著JESSIE 一年年長大


可愛小女孩慢慢變成少女的模樣


是滿足 是喜悅 是成就...但是心裡也一樣有著不捨


不捨孩子很快就會羽翼漸豐


慢慢脫離父母的保護


 



漸漸長大的JESSIE


雖然脾氣依舊不太好


個性還是這樣急躁 


這些天生性格上的缺點如果也能夠慢慢修正


她會是個更優秀的孩子


 



開朗活潑如陽光般的熱情


是JESSIE 的本性


 



少根筋又大剌剌的傻大姐樣


是她的優點也是缺點


 



一直以來媽咪對你沒有特別的要求


只願你每一天建康快樂的成長


唸書要盡本份


因為那是你現階段的義務與責任


 



這篇文寫給我親愛的女兒


祝福妳10 歲生日快樂


每一天都是開心又滿足的日子


也希望每一年你的生日媽咪還能持續幫你寫文作紀錄喔 !!


 


  HAPPY 10TH BIRTHDAY TO JESS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