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5/07 ㄚ虎又送來精選大禮


這是第十回了


這次有兩張照片入選


真是太開心了!! 

 



 


距離上次精選已經是半年前


雖然我最近很忙也懶的整理格子文章


ㄚ虎好像都有長眼睛似的


都會在發懶病的時候送來精選大禮


呵呵 ~ 我會加油的啦 !


雖然文章進度明顯落後


但是有空還是會持續整理記錄起來


這可是紀錄我吃喝玩樂的美好地盤呢 !!


 



精選第一張 ~ 來張特寫吧


主角是我家拔拔跟他的小情人


拍照的當然是我囉!


 



精選第二張 ~ 人比花嬌


呵呵 這讚美還真是讓人開心


也謝謝舊雨新知的祝福


純紀錄就不開放回應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