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星期二  


呵呵 真是太開心了 !!


ㄚ虎大人接著兩天送來精選連環炮


5/08 星期二中午又發現有人恭喜道賀


瀏覽人數持續增加中


看了回應才發現又有一張照片上了精選


莫非是前一天遺漏的?  


呵呵 有時候阿虎挑精選照片都是一次三張


5/07 上了兩張


接著5/08 又送來一張


所以我說是精選連環炮咩... 開心開心 !!!



 



 


 



這次選中澳門大三巴牌坊


這角度確實跟正面拍的不一樣


這是我們要往上走到大砲台的路上拍的


當下我也是很愛這個角度


所以拍了好幾張


感謝ㄚ虎大人的眼光跟我ㄧ樣好唷 


開心做紀錄就不開放回應了


謝謝大家的恭喜道賀讚美


我通通收下也會繼續努力分享我的一步一腳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