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2.26   星期日 天氣晴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一直延續來到長灘島第四天


每天早上起床都可以看見美麗的藍天


感謝太陽公公總是熱情的出現迎接我們


好天氣讓這趟渡假之旅加分了許多


 



第四天是全日自由活動


只有中餐及晚餐會集合用餐


我家拔拔早上參加了自費淺水


我跟兩個寶貝就待在飯店享受慢活


 



早餐結束之後


兩姐弟又快速的換上泳衣泡在遊泳池裡涼快


 



一陣玩樂之後


也在游池邊幫兩姊弟留下美麗照片


 



JESSIE 開心的跳躍起來


臉上充滿快樂的笑容


 



ANDY 帶上墨鏡擺出帥氣的POSE


 



再來一張感覺ANDY 心花朵朵開


渡假玩水時光真是太黑皮了


 



 



兩個寶貝輪流跟媽咪合照


無敵陽光之下我們露出滿滿又開心的笑容


這年紀的孩子有時候拍照要看心情


想拍的時候就很HIGH


不想拍的時候就臭著一張臉


孩子的純真還真的是假不了的


 



兩姊弟合照也是充滿喜感


喜歡他們不做作又可愛的POSE


 



然後相約跳躍了起來


JESSIE 的小肚肚跑出來啦


 



小個頭的ANDY 還跳的挺高的呢


我笑說彈力很好唷


 



長手長腳的JESSIE 雙手舉高高


兩姊弟差不到兩歲


身高已經有明顯的差距


是說女孩子總是長的比較快


希望將來ANDY 一定要追過姐姐唷 !!


 



接下來看看老公去深海淺水的照片吧


這自費價格是80 美金包含所有裝備, 照片光碟及證書


算起來其實不貴


 



右邊揮手的就是我家老公


 



海裡拍的照片雖然清晰度不是很好


不過穿上全副武裝的淺水裝備我覺得頗有紀念價值


記得新婚渡蜜月去關島時老公也有去體驗淺水


旱鴨子的我只能在岸上觀看


 



教練採一對二的方式


隨時注意參加遊客的安全狀況


 



淺入海裡


真的可以看見熱帶魚在眼前游來游去耶 !


 



哇 ~~ 還有藍色的大海星


問老公說那摸起來什麼感覺


他說就軟軟的ㄚ


 



拿回來的照片光碟裡


看見有一對男女朋友一起淺水


還在海底上映親親畫面


感覺好甜蜜也算是另類的共同回憶


只可惜這畫面永遠不會出現在我的回憶裡...因為我怕水 !!!


 



中午搭乘接駁車出來之後


步行在沙灘街要前往餐廳


先經過了做鐵絲項鍊的攤位


JESSIE 提醒我要先去拿昨晚訂製的項鍊及手鍊


離開之前還跟可愛的老闆拍照


 



這個老闆中文講的很好唷


還曾經上過時尚玩家的長灘島特輯節目


當然也是介紹他精細的手做產品


因此在長灘島還算滿出名的


生意也很不錯


 



接著我們來到預定用餐的義式 PIZZA 餐廳


放眼望去幾乎都是東方人


豎起耳朵也可以聽見親切的中文或是台語


228 連續假期長灘島塞滿了來自台灣的遊客


 



香蒜麵包及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端上場時忘了拍


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所剩不多


 



香酥炸雞


 



經典夏威夷PIZZA


 



綜合海鮮PIZZA




看 ANDY 吃炸雞的姿勢很豪邁吧 ~ 哈


 



午餐結束之後


我跟老公先步行到海灘上欣賞美景


下午4:00 我們要來去東方文華享受金箔SPA


兩個寶貝先跟著其他團友回飯店玩水去


 



悠閒的躺椅來個日光浴也不錯


只可惜我怕曬.....


這動作通常只有超愛曬的老外才會去做吧


 



我還是去做我想做的事吧


猜猜我要做什麼呢?   


 



編頭髮 ~~~ 答對了嗎 ??


來到東南亞熱帶渡假島


通常都不難發現這個好玩的黑人頭編織


 



 



這次我只有編了一半


記的多年前去普吉島是編整顆頭


不過睡覺的時候不太好睡


那時候小JESSIE 還只有兩歲半也一起編髮


想起來還真可愛


 



編好之後走到沙灘上拍照留念


其實滿像公主頭的 ~ 我喜歡


 



熱情陽光依舊照亮沙灘海面


 



朋友也幫忙我們夫妻倆拍了一張


我家率性的老公都不愛擦防曬


已經明顯看出曬黑了一圈...還好沒曬傷


 



長灘島也是衝浪客的天堂


藍色大海裡可以看見很多身手矯健的衝浪客享受其中


 



美麗的沙灘海景讓人百看不厭


昨晚ㄤ看我還在寫這篇遊記


還提議說明年我們再去一趟好了


哈 ~ 看樣子念念不忘這美景的人不是只有我啦


 



芒果是熱帶水果


一樣有著黃色綠色品種


那綠色感覺很酸


 



天氣實在太熱啦


我又進去買了一杯現打芒果冰沙解渴


 



走走晃晃很快時間來到下午4:00


我們準時來到東方文華酒店報到


準備進行金箔SPA 好好享受一下


 



全程兩個小時可以說是滿舒服享受的


但是按摩手法有些太過於柔軟且速度慢


我個人覺得還是第二天的熱石按摩來的享受一些


真正有達到放鬆筋骨的功效


 



結束金箔SPA 接著就是晚餐集合時間


第四天的晚餐在五星級酒店 REGENCY 享用自助餐


 



REGENCY 的戶外游泳池滿大的


 



周圍有椰子樹圍繞


充滿熱帶氣息


 



 



自助式晚餐提供了豐富多樣化的餐點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包含飲料


所有冷飲都要另外單點付費


 



單拍了幾個餐點做代表


 



海鮮捲餅


 



滿大顆的生蠔


只可惜不是我的菜


 



轉了一圈我拿了幾樣菜先填飽肚子


 



正當我跟老公在互相拍照的時候


餐廳的服務生非常親切又主動上前說


要幫我們拍全家合照


於是有了這張餐桌邊的合照


 



吃飽之後大家沿著沙灘街逛逛


再長灘到的最後一個晚上


兩個寶貝還是不忘記玩沙


父子三人拖下鞋子堆起了沙堡


 



我在沙堡前寫下我們四個人的英文名字縮寫


2012  BORACAY 留下我們的紀念足跡


 



A - ALEX  


N - NEIKY


J - JESSIE


A - ANDY


 



戀戀不捨 2012 BORACAY


每一段旅程總有到盡頭說拜拜的時候


開心的是我們一家四口大手牽小手共渡這段美好旅程


也擁有了共同無價的回憶


 



吹著海風享受腳踩細沙的同時


突然發現沙灘的另外一邊有一條立體的沙雕美人魚


好美阿 ~~ 不知道哪個遊客這樣巧手


趕緊拍了起來留念


 



步行到DMALL 準備搭乘嘟嘟車回飯店


經過這家CRAZY CREPES 可麗餅專賣店


 



寫文的同時細看照片才發現LOGO 上方有ATLANTA 字樣


咦 ~ 可是我記得這是日式可麗餅連鎖店


難道跟ATLANTA 有什麼淵源 ?


 



我們不愛可麗餅


倒是相中她的冰淇淋


買了兩杯一起分享...口味有點偏甜


吃完還要來上一口冰水消除甜膩感


長灘島第四天自由活動一樣玩的開心滿足又自在


喜歡這樣不趕行程的隨興


團體自由行其實也滿不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