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星期一  天氣晴


美國出差一趟回來10 多天過去了


格子又是雜草滿堆


趁著今天孩子上跆拳道老公中午去喝喜酒


趕緊上來除草一下 ~~


 



228 長灘島之旅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


有時候真佩服自己出國遊記常常在回來幾個月甚至長達半年之後


還有那份動力坐在電腦前敲著鍵盤


寫下每趟出遊的點點滴滴


其實格子紀錄我也有倦怠...


現在忙錄之時也常在FB 迅速即時分享


不過畢竟格子還是我的起始點...我的最愛...


得以完整紀錄..分享..回味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只是速度慢了點...大家就忍耐點吧 ~  


 



最後一天其實是虛有的....因為回程班機是下午一點半


光是從飯店到機場就要花掉3 個小時左右


所以可想而知是吃過早餐之後


就準備搭船再轉車踏上去機場的路


吃過早餐之後父子三人在飯店前拍拍


ANDY 那搞笑耍寶表情又出來了


 



ANDY 帶上黑不隆咚的墨鏡


露出可愛笑容


不耍寶的時候還是帥氣百分百


(呵呵 ~ 老王媽媽又出現了  )


 



接駁車來囉


小弟們正在小心翼翼的往車頂放上行李


獨特的畫面只有長灘島才看的到


 



到了一號碼頭準備搭船出去


 



天氣依舊晴朗炎熱


陽光照耀海面閃閃發亮


真的很幸運我們這趟長灘島之旅每天都是好天氣


帶回滿坑滿谷充滿陽光的精彩照片


也算是這趟旅程最有價值的收穫了


 



藍天白雲美麗陽光加持下的碼頭風情讓人很迷戀


特別是要跟這美景說掰掰


還真的是很捨不得呢


 



渡假總有結束的一刻


緩緩走向螃蟹船踏上回家的路了


跟自己說回歸正常生活


為了下一趟美好旅程再繼續努力吧 !


 



 



穿上顏色鮮豔的救生衣


螃蟹船緩緩開動中


 



開出了碼頭


 



環顧美麗海上風情


螃蟹船依舊是引人注目的焦點


即使它其實是很設備陽春的小渡輪


但卻是長灘島獨特的海上交通工具


 



再看一眼藍色大海


這一片無敵海景還是有著深深迷戀


有機會有緣分我們會再來的 !!


 



下船之後經過兩個小時左右的拉車


我們到了卡莉波機場


 



 



到了機場我們先去用餐


餐廳就在機場正對面


是一家中式餐廳


這是五天以來吃到的第一餐中餐...突然覺得好美味


只是大家圍桌一起吃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四張登機牌紀錄這趟旅程的最尾聲


 



經過大排長龍的CHECK IN 手續之後


我們來到了候機室


 



 



在候機室裡看見許多五天前一起搭機過來的熟悉面孔


因為是直飛的包機所以旅遊天數一樣


所搭的班機就一定是相同的


 



飛機就定位了


我們也準備步行前往登機去


雖然有千萬個不捨


但還是要說聲 ~  再見了 BORACAY !!


 



空服員貼心先送上餐點給孩子


很奇怪的是JESSIE 沒有


大概因為她太高大被當成是大人了....


 



我坐在一向很愛的窗邊位置


隔著窗戶看見了狗骨頭形狀的長灘島


 



戀戀不捨的美麗島嶼


有著我快樂又放鬆的親子渡假時光


 



晴空中的朵朵白雲


也是我一向最愛看的


 



飛短程線我總愛靠窗的位置


因為可以進距離的看見朵朵立體白雲


但是飛長程我就一定要捨窗邊位置選擇靠走道


要不然光是出入上洗手間都很痛苦....


 



美麗的雲海變化多端讓我拍的很開心


2.5 個小時的飛行航程很快在睡夢中度過了


記憶深刻的是回到台灣的當天有寒流過境


我們身穿短袖+外套....冷的皮皮挫


拿了行李一路直奔回家趕緊換上保暖衣服


 



長灘島沒有什麼可以買


都是觀光小紀念品居多


我只買了好吃又解饞的7D 芒果乾及香蕉乾分送給親朋好友


20120223 ~ 20120227 五天長灘島渡假之旅


在此劃下美麗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