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30    星期六 天氣晴


這天是孩子們放暑假的第一天


很開心可以有兩個月時間


暫時擺脫早上6:30 鬧鐘的嘟嘟聲響


其實還真的很懷念睡到自然醒的滋味啊


兩個寶貝依舊不到8:00 就起床


因為為期兩個月去教練的道館練跆拳


是他們週末新的期待


每個星期由他們自己決定要上週六還是週天


10:30 上課接連上兩節到下午3:00 下課


這樣也剛好給了我跟老公一點兩人時光


一起吃個早午餐變成我們短暫的享受




這天來到貳樓敦南店


知道這家餐廳假日的生意很好


總是一位難求常見門口有大排長龍的人潮


所以我提前了兩天電話預約


還好幸運的訂到位子


 



位於敦化南路二段的巷弄中


大樹下一棟二樓的白色房子滿顯眼的


到了之後我才發現這地方我滿熟悉的....


因為有個代理商客人的公司就在這裡啦


 



早上11:00 這時段主推BRUNCH


門口放著誘人食物照片的菜單


站立式黑板寫著完美早餐搭配彩繪圖案也很漂亮


 



推開大門進入店裡


首先看見的是這台BMW 的拉風機車


 



室內燈光採用黃色溫暖色系


 



一樓的用餐空間有點狹小


不過整體還算OK


 



亮眼的橘色菜單


等待有緣人來翻閱點餐


 



入座之後服務生送上檸檬水


 



客製化的餐巾紙吸引了我的目光


印有SECOND FLOOR CAFE及其代表圖案


 



翻開菜單自然來到最想吃的BRUNCH 頁面


每一到餐點的圖片都好吸引我


 



點好了餐


我利用時間爬上貳樓參觀看看


樓梯間的大型華麗水晶吊飾很迷人


 



樓梯間的一些裝飾品


 



踏上貳樓迎面而來是一個復古裂紋效果的五斗櫃


貳樓的空間明顯比一樓寬敞許多


 



除了這個舒適的沙發區是淨空狀態


其他都是座無虛席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拍照怕妨礙別人用餐


 



沙發區也是有人訂位了


一整個很舒服放鬆的感覺


 



廚房櫃檯正在陸續端出美味餐點


之前爬文有看過別人分享說貳樓的上菜速度非常慢


這天我們也有小等了一會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等待時間內


假日人多是難免的情況囉


 




BRUNCH 都附有兩杯飲料


新鮮來一杯 : 當季鮮榨果汁, 冰牛奶, 熱牛奶 三選一


續杯第二杯:  冰/熱咖啡, 冰/熱紅茶, 冰/熱牛奶, 汽水 四選一


第二杯是可以無線續杯的喔


我跟老公都選了鮮榨柳橙汁及冰咖啡


 



 



老公點的巨無霸早餐及所附沙拉 NT$380


這一大盤真的很豐富ㄋㄟ


有貝果, 荷包蛋, 吐司, 火腿, 熱狗, 薯條


果真符合大胃王的老公


 



我點的班尼迪克家族鮮蝦 NT$280


對我來說已經粉大一盤份量足夠


 



貳樓的BRUNCH 份量及價格算是滿實惠的


很多其他餐廳這樣的餐點都要在300 以上


 



邊吃邊聊也沒忘記拍下照片


紀錄這天的兩人時光


看我老公一副吃的很滿足的樣子


其實帶著孩子我們平常比較沒有機會吃早午餐


因為他們可能會餓扁了  哈


 



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餐廳裡來往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現代人週末時光幾乎都是外食一族呢


 



貳樓在台北有四家分店


位於內科園區的小貳樓我們也曾經光臨過


那家店更是迷你但卻也一位難求


記得上次跟朋友去用餐等了2 個小時...臉都快綠了 


要說到整體用餐環境空間的舒適度


四家店裡面應該是公館店稱霸吧


下次有機會再來去瞧瞧囉


 


貳樓. 敦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 巷14 號


TEL : (02) 2700-9855


營業時間 : MON - FRI  11:00 ~22:00


 SAT-SUN  08:00 ~ 22:00


www.secondfloor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