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8 ~ 2012.10.14


十月初我又出差了一趟美國


其實這趟長途旅程完全不在計畫中的


剛巧我的美國客人今年秋季不想來亞洲採購


邀約了我們是否願意飛過去做產品開發討論


也不知是否是巧合還是真的冥冥中有安排


就在決定這趟出差之前


我有一張訂單金額高達120 萬台幣


因為其中的布料配件跟原來客人所下單的樣式有點出入


但其實中間都有經過再次確認也接受


沒想到出現轉折...客人反悔硬是在出貨前三天被無理的取消訂單


當時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


因為大貨已經全數100% 生產完畢等著驗貨出貨.......!!!


剛巧有了這個機會飛去美國跟客人面對面來談


想著見面三分情嘛...總是還有一絲希望


                  於是我安排了工廠做修改樣帶去美國希望能挽回訂單     


                  



肩付重任展開只有我單獨一個人的旅程


搭乘達美航空經由東京轉機到底特律在飛往波士頓


總飛行時數超過16 個小時.....真的好久好久


終於抵達了入住的飯店 THE VERSE CROWNE PLAZA


 



入秋的美國東部樹葉都已經轉黃


搭配藍天景致真的很美


 



飯店的大門


這是我第二次入住這個酒店了


第一次已經是遙遠的2008 年


 



一踏入飯店發現裝璜有更新過


也難怪飯店名字改成 THE VERSE


雖然還是同屬CROWNE PLAZA 集團


 



頗有創意的圓鼓小桌子


綠色系沙發感覺摩登現代


 



Lobby 採用橘紅色及米白色沙發


搭配豐富的地毯圖案


 



一整個很時尚又現代的感覺


 



不同角度拍出不同的感覺


 



 



挑高的天花板讓人感覺空間寬敞舒適


 



飯店的餐廳


這次訂房沒有包含早餐...因為飯店早餐特貴


旁邊就有Dunkin Donuts 及 Starbucks 可以有不同選擇


 



飯店大廳裡來張自拍留念


一個人出差只能自拍囉


 



我入住的房間乾淨又舒適


還有兩張床呢 ~~ 我可以輪流睡


記得抵達飯店的當天是晚上6:30 左右


長途飛行真的很累.....再加上時差問題


看見這舒服的床真的感覺太棒了!!!


我很快的梳洗完畢不到7:00 就上床呼呼大睡到天亮


 



接下來幾天都是放晴的好天氣


但其實氣溫都在10 度以下


還好帶了保暖的冬衣外套來


 



飯店外面的大片綠地及美美黃色行道樹


成了我這幾天拍照的焦點


 



不知道這是什麼行道樹


佈滿黃色的葉子真的很美


 



我拿了相機拍了又拍


也讓自己入境留下美麗回憶


 



看著如此美景


外地工作的同時也讓自己擁有一點點好心情


 



 



 



無敵藍天的襯托下


更顯金黃耀眼迷人般的景象


 



2012 我在波士頓天氣晴


今年我跑了長程線三趟...兩趟美國一趟英國


因為工作讓我有機會踏上不同的國度


也豐富了自己的人生視野


 



陽光下看著自己長長的倒影


這感覺好妙


 



每天早上不忘記來STARBUCKS 報到


這裡的消費其實跟台北差不多


可見台灣的STARBUCKS 是太貴了...因為所得差很多ㄚ


 



手上拿著熱咖啡取暖


沒有太陽的地方溫度真的很低呀


我只記得那冷風吹在臉上是冰凍的......


 



趕緊加快腳步移到有太陽的地方去


每次出差還是都會加減拍些照片


工作畢竟也是生活中佔了很大一塊的部份


因緣際會來到其他城市


留下點點滴滴紀錄都是以後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