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1   星期日 天氣晴


離開美麗的冬山車站


我們來到預定的下午茶地點~  幸福20 號農場


 



鮮豔的黃色招牌很醒目


 



跟著指標我們進入一條巷子


巷子口遇見曾經在羅東林場看過的木頭人


 



幸福20 號農場位於巷子裡


經由格子分享知道了這個宜蘭新興農場


入口處呈現大量充滿溫暖的黃色系


 



一花一草一呼吸   滿滿是幸福


好喜歡這一句話


在這201314 萬年的幸福日裡


看起來更是幸福滿滿


 



祖孫三人先坐上幸福椅子來張合照


 



我也要在幸福國度裡留下身影


 



超可愛的手繪看板充滿了童趣


 



古早味的農作車


可以上去撘乘一次100 元


 



休憩的空間


有不同的桌椅選擇


 



有點原始的點餐櫃檯


 



這裡也有不同主題的DIY 體驗課程


三人以上就可以進行教學


 



祈福信箱裡掛滿許願卡




一入園就可以看見大型電動泡泡機


ANDY 覺得很新鮮又好玩


 



通往幸福的拱門


紫色浪漫木椅


讓我聯想到薰衣草森林....


 



迷你的木棧步道走走也開心


 



停留駐足拍照是一定要囉^^


 



也要來張美美人物特寫


哈..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來到了幸福角落


 



我跟媽咪先入座拍拍


拿起了旁邊的字牌一起入境


下一站好幸福


 



換我的小情人囉


要他拿"我愛你" 說拍謝啦


哈....老媽自己拿吧


 



接著換我的大情人


平常有點ㄍㄧㄣ的老公


這天也心花怒放的拿著可愛字牌跟我ㄧ起合拍


留下這幸福滿滿201314 的畫面


負責按快門的當然還是小情人囉^^


 



這天最ㄍㄧㄣ的就是JESSIE 啦


說什麼也不進去裡面拿字牌


只好順著她的意在外面拍了一張


 



當天有不少遊客參加DIY 體驗課程


 



 



農場裡面有兩隻大鴕鳥


旁邊有放著飼料可以讓遊客餵食


 



ANDY 準備好糧食要餵鴕鳥了


 



鴕鳥很賞面子的吃囉


 



 



農場裡也有種植一些水果


不過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洛神花


鮮豔的紅色很迷人


夏天的時候老媽都會自己煮洛神花茶清涼又解渴


 



池塘裡也有含苞帶放的蓮花


 



我們用入園費點了一份四人下午茶套餐


入園費每人100 可以全額抵消費


 



現烤的鬆餅搭配水果


旁邊那一小盤是洛神花


很好吃唷


 



孩子們愛的地瓜薯條綜合盤


 



吃飽喝足之後又起身找玩樂


這時侯發現有大泡泡可以玩


可是好像肥皂水不足....姊弟倆試了好久都沒拉出大泡泡


 



還是又被媽咪叫來拍照好囉


組孫三人一起坐上幸福搖椅


溫馨的畫面我喜歡


 



幸福20 號農場


這個農場的名字取的真好


尤其是一家人一起同遊更有滿滿的幸福感


 



媽咪開心的坐上搖椅


臉上盡是開心的笑容


 



母子三人也來一張


一起搖向幸福的那一端


 



幸福其實很簡單


對我來說...珍惜目前所擁有的就是最大的幸福


 



人生的不同階段也會擁有不一樣的幸福定義


在這坐三望四的階段裡


我只希望我的家人平安健康開心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感謝老媽在離開之前幫我們全家拍了一張幸福合照


 


幸福20 號農場


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路446巷20號


幸福專線 :  (03) 9513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