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4    星期一   天氣晴


週一的早晨送完孩子上學之後


我踏著輕鬆的步伐準備撘乘高鐵去


展開我台中一日遊的約會之旅
 



浪漫又美麗的安妮公主花園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感謝老天許我ㄧ個美麗艷陽天


讓我初次造訪安妮公主花園就留下許多美好回憶


 



許久未相見的我們姐妹倆犯了相思病


同樣是一月生日的我們


相約一起過生日是一定要的




週一的幸福味蕾館休息中


白色浪漫小屋是踏進安妮公主花園的第一站


 



許願白樹上面掛著許多遊客寫下的心願與祝福


 



可愛冰淇淋娃娃指引著進入園區的方向


 



幸福心羊羊


好可愛的形容詞與佈景


粉色與紅色系構成的甜蜜幸福景象


 



這天有好姐妹陪伴一樣幸福心羊羊


 



安妮公主花園處處都很好拍


好天氣加持下


更是讓相機快門停不了


 



好喜歡這樣的山林小屋


粉色系總是給人浪漫滿分的感覺


 



感謝W 先生總是對閒愛相隨


開車載我們來到位於新社郊區的安妮公主花園


還幫我們姐妹倆拍了不少美麗合照


 



夢幻的公主馬車


想起了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


 



我們雖不是王子與公主


卻是相知相惜的好姐妹


一起坐上夢幻馬車也別有一番幸福滋味


 



不住在同一個城市的我們


久久相見一次讓人份外珍惜


總是把握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不得不說安妮是個很以女生為主的景觀餐廳


進入園區會讓女性同胞為之瘋狂


 



白色與粉色系交織成的種種可愛佈置


讓人看了心花朵朵開


 



如此美美環境下我們愛拍


 



當然也要幫這對賢伉儷多拍一些


真的很感謝總是當司機的w 先生


 



遙寄祝福的信箱也不可少


這已經是熱門景觀餐廳必有的裝備


 



超可愛的S 型座椅


 



白粉紅亮麗的顏色搭配


在一片花花草草裡更是顯眼突出


 



青山環繞的園區空氣清新


木造的許多裝飾都讓人心生喜愛


 



藍天襯托下的美麗景致


讓我們走到哪拍到哪


開心的笑容都寫在臉上了


 



拱門兩側是查理王子與安妮公主的特製造型


漫畫版的樣子好可愛


 



白色拱門好美


滿足幸福的一字一句更是甜蜜窩心


 



 



平日的戶外座位區沒有太多遊客


這天雖然有陽光


不過溫度偏低風吹起來有點冰冷


 



所以我們選擇了室內座位


貼心的閒訂位時跟店家說我們是來慶生


結果她忘了自己也是壽星啦


餐廳招待了一個可愛的海精靈蛋糕


 



入園的100 元清潔費可以全額底消費


安妮的餐點沒有讓人特別驚喜


不過也不難吃


這是當天我點的辣烤春雞套餐


看來看去那招待的海精靈真的很口愛


 



吃飽喝足也閒聊了好一陣子


我們又起身逛逛還沒走過的地方


 



拿起戲劇十足超大的戒子


靦腆的W 先生上映了下跪求婚記


 



這畫面真是經典好玩


甜密又幸福的笑容盡在他們的臉上


 



安妮的一草一木


都可以看出主人的用心佈置與維護


 



營造出幸福滿滿的感覺


讓朋友 戀人 夫妻來這裡造訪時


會有感情加溫的效果喔


 


 



園區內處處可見愛心造型


 



奇妙的緣分串連了我們的友情


看似生活無交集的我們


卻擁有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共同點


 



心靈的契合


彼此願意訴說與頃聽讓這份情更能細水長流


 



哞幸福 ~~


喜歡天空更藍   喜歡大地更綠


喜歡開開心心的曬太陽


喜歡一整年都無憂無慮


哞~哞~ 真愛幸福開張了


 



看著字字句句的幸福文字


呼應了當天的藍天綠地


再看著我鏡頭裡的W 王子與閒公主


感覺真的是幸福滿點開張了


 



 



超可愛的木馬讓人童心大發


 



托著腮幫子的我們


像是回到小女孩的純真年代


 



同是一月份壽星的我們


生日僅僅相隔10 天


我一直相信妳我是冥冥中注定好的緣分


 



這天我們許下美麗約定


從今以後的每一年


無論我們身在哪裡都要一起過生日


 



午后的太陽依舊持續發光發熱


美麗的藍天讓人好愛戀


 



午茶時間陸續湧進了不少遊客


這才發現星期一休假的人也不少呢


 



最後來到鐘聲幸福 ~~


幸福, 原來是有聲音的


當大地再次敲響繚繞如霧漂流鐘聲


幸福就告知到上帝, 你鐘聲裡約定的終身幸福


從此延伸經堅定的守護愛情, 友情, 親情


 



如此美好的文字


讀了都讓人心醉也沉浸在幸福裡


祝福我的好姐妹終身幸福


 



也祝福我們的友情


細水長流永不斷線


即使將來我們都成了老太太也要手牽手一起過生日喔^^


 



這一天陽光照耀下的安妮公主花園


讓我留下美好回憶


寒冷的一月總讓我的心有著滿滿的溫暖與悸動


 



 


安妮公主花園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 號


TEL : (04) 25931567


營業時間 : 09:00 ~ 20:00


www.anni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