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4   星期一  天氣晴


結束安妮公主花園的浪漫之旅


時間已經來到下午3:30 左右


W 先生及閒送我到第二個約會的地點 ~ 法貝拉輕食館




說起在台中的格友其實還真不少


不過真的讓人有見面的想法


也要看彼此的緣深緣淺


或許時機到了就自然會見面


這天跟ㄚ妹及美麗的相見歡就是這樣的感覺




選擇離她們兩個都相近的法貝拉輕食館


這是家新開的餐廳


裝璜各方面都非常新穎


我想週末假日生意應該不錯吧


 



清柔的色調


舒適的空間


我第一眼就很喜歡這個餐廳


只是因為第一次見面不好意思猛拍照




進了餐廳我開始尋找熟悉的臉孔


遠遠的看見了阿妹及帥弟已經入座在等我


 



忘了是誰先開頭的緣份


格子裡頻繁的互動


讓我們即使第一次見面也感覺很熟悉


喜歡ㄚ妹的甜甜笑容及爽朗笑聲


跟我從照片裡看她的感覺是一樣的


 



真切的紀錄生活點滴與旅遊足跡


女兒的年齡相仿


很多教養想法也滿接近的我們


就這樣讓我們彼此的磁場靠近了些


總是能在對方的文章中找到共鳴


 



ㄚ妹熱情的招呼下


我點了一杯熱拿鐵


 



帥弟的黃金薯條


小孩子都難逃這一味的誘惑吧


 



蜂蜜水果冰淇淋鬆餅


看起來美味可口


這天讓ㄚ妹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


 



一起參予約會的可愛帥弟


其實有點害羞靦腆


不過還是很謝謝這個小攝影師幫我們拍了許多合照


 



也感謝阿妹幫我拍水水的人物照


貼心的她在我離開要去高鐵車站時


還幫我叫了TAXI 就怕我迷路


第一次見面


小小的舉動真的讓我感覺很溫暖


 



 



裝可愛的帥弟


古靈精怪的樣子讓我想到我家兒子


 



半個小時之後美麗來了


感謝美麗在百忙的工作中抽空來相會


美麗人如其名也是個美女


不過也是有著豪邁笑聲


這一點我們三個人還頗相似的呢^^


 



說起跟美麗的緣份其實是從FB 開始


後來連結到了格子


才知道原來美麗早就潛水在我格子裡


只是沒有浮出水面有交流而已啦


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或許註定要認識對方


即使沒有在相同的平台裏也能找到對方


 



這天的相見歡雖然很短暫


因為我要趕著搭5:30 的高鐵回台北


不過能夠見上一面相聚在一起就是很開心


說好了替幸福的一國要多抱一下


熊抱的幸福感覺好窩心


也感謝ㄚ妹及美麗都貼心的準備生日禮物送給我


讓我感動的好想哭呢


說好下次有機會我們還要再相聚


希望時間可以充足一點


這樣就能聊的盡興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