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星期一    天氣晴



忙碌的四月份



到中國大陸連續出差了兩週


格子也跟著放空長草了



回來休息三天之後今天下午又要再度飛出去作戰


大咖客人來訪....希望能夠滿載而歸


 



曼谷之旅來到最後一天



這也是我2012 年最後一篇文章了



文章進度雖然緩慢



但是寫下來都是自己的回憶



每每整理照片上傳的當時又是一次回味



其實也是我繁忙工作中的一種紓壓方式


 



最後一天沒有排甚麼特別行程


悠閑的吃完早餐已經將近10:30


 



步出飯店來到位於樓下的TERMINAL 21 隨意走走逛逛 



 



TERMINAL 21 其實是個滿有創意的購物中心


每一樓層都是一個大城市


在這裡逛上一圈會有一種環遊世界的感覺喔^^


 


 


看見了曾經很熟悉的經典英國巴士 


 



英國皇家士兵


都勾起了我在英國念書那一年的年輕歲月 


 



倫敦大橋更是讓我好懷念


這幾年因為出差也陸續去了英國兩次


但是都沒能再訪倫敦



 


 


希望哪一天能跟親愛的老公一起造訪英國


回想去英國念書的那一年是我們交往中第一次分隔兩地


遠距離的戀愛確實很辛苦


也要雙方都有心維持才能克服時間與距離的問題


 好加在最後我們還是通過考驗修成了正果


 



準備起飛來去 Hollywood 囉


 



象徵著無數榮耀的奧斯卡金人


也是Hollywood 的主要城市代表


 



看似星光大道的場景


猜猜這是哪裡呢?


 



 



哇哈哈~ 沒想到是廁所吧



 



洗手台的鏡子佈滿鎂光燈的裝飾


還真的滿有fu 的~~


每一層樓的洗手間都不一樣


不同城市不同主題


這也是TERMINAL 21 引人注目的賣點之一


 



商場的最頂樓有許多不同的餐廳


迎合不同的口味


 



日式餐廳


現代禪風的簡潔設計


 



充滿復古又溫馨感十足的義大利餐廳


不同的餐廳氛圍不同的食物


就看個人喜好囉


 



我們本來很想再去MK 火鍋大快朵頤一餐


可是飯店早餐實在豐富


已經填好飽的肚子已經沒有空間啦


只好作罷....留著等下次再來吃囉


今年七月份我們又計畫了普吉島親子度假之旅


到時候又可以嘗到這懷念的滋味了^^


 



逛完所有樓層之後


我們來到Haagen-Dazs 落腳休息


 



總是高溫酷熱的曼谷


當然我們也逃不了冰淇淋的誘惑


 



好吃美味一口口送進嘴巴裡


 



我家老公更酷.....直接來一桶


難怪會一直發福不是沒有原因的啦...哈哈


 



退房之後我們就搭乘TAXI 到達機場捷運站


準備回家了


 



老公這五天下來已經很熟悉他們的自動賣票機


自由行的功力也逐漸在增強中喔


 



很快的列車進站了


 



25 分鐘左右我們就抵達曼谷機場


 



 



曼谷機場很大商店也多


有時間在這裡逛逛也不錯


 



 



通'往登機口經過泰氏廟宇造形的休息停


讓人更加回味這趟曼谷之旅的種種快樂片段


 



每一趟旅程總有結束的時候


收拾好心情準備踏上回家的路


兩個寶貝正在殷殷期盼我們的歸來


 



五天短暫又快樂的兩人世界


讓我們徹底放鬆了許多


身心靈都充飽了電


準備迎接更多的工作及生活挑戰


當然也開始為下一趟旅程努力做準備了


 



最後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大集合


曼谷其實是很好逛街的城市


不過說真的我不愛把出國旅遊的時間花在血拼上


我買的都是當地的特色產品及伴手禮


並不會特別去shopping


曼谷自由行 2012.12.06 ~ 2012.12.10  在此劃下美麗句點


也在我的人生裡添加一筆多采多姿的快樂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