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城的桐話餐廳在格子裡看過不少分享


這天賞完桐花利用地利之便就來這裡用餐囉



位於馬路邊的白色入口處


棕色底白色字的餐廳招牌頗為明顯


 



進入餐廳的通道


白色基調顯得格外清爽


 



進入餐廳內部


空間滿大的


 



最吸引我的就是上方外白內粉的水晶吊燈


有公主風的fu


 



整齊的吧台


 



沙發座位區看起來好舒適


白色格子窗戶+白色窗紗充滿浪漫氛圍


 



這頭望去可以看見三個白色拱門造型


室內基本上也是清新的白色系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這一區


大片窗戶引進自然光線顯得更加明亮


 



外白內粉立體圓形的天花板設計


再搭配水晶吊燈


現代唯美又帶點復古的感覺


 



圓形桌子兩個人坐起來寬鬆自在


粉色底餐墊紙上面印有白色桐花


 



服務生送上MENU


準備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我在看MANU 的同時


老公的人像鏡頭不斷的對準我


說是這裡的自然光線很適合拍人像


於是卡擦卡擦按個沒停啦


果然好像在人像鏡頭裡有水一點...哈


 



點好了餐還不到晚餐正式供應時間5:30


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到外面先走走逛逛


 



米白色栱型長廊好美


 



這裡是一間一間的包廂


應該是有低消的限制


 



白色的餐廳主體建築


前面有一大片綠地


這裡滿適合親子同樂


 



可惜的是草皮有點光禿禿了


 



不過還是不減我們拍照的樂趣


 



兩個人出門的時候


我總是老公練拍的對象


 



我家老公不愛被拍


只愛拍他的愛人我 


 



右邊類似A 字型的鐵塔


看起來平淡無奇


原來是要越夜越美麗


 



回到座位上


很快就送上田園沙拉


上面的醬汁結合優格酸甜的口感老公不愛


我倒是覺得還好


 



每日特湯


 



青醬海鮮燉飯 NT$320 + 10%


老公直說好吃


 



XO 醬鮮蝦細麵 NT$320+ 10%


已經去殼的蝦子吃起來不沾手


不過我覺得XO 醬的味道如果在濃厚一點會更棒


 



餐後飲料我們都點了蜂蜜金桔蘆薈


 



入夜之後鐵塔點燈了


燈光變換著五顏六色


真的是越夜越美麗了


這天悠閒的兩人時光也在此畫下美麗句點


婚姻生活有時候也需要回味單獨相處的兩人時光


我跟老公偶爾會利用午休時間相約吃飯


偶爾會同時排休假一起出遊走走


夫妻間的感情還是需要這樣的小小調劑來保持溫度喔


才不會讓多年的婚姻生活變得平淡無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