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星期日  天氣晴


第二天早上用過早餐之後


我們準備前往大峽谷遊樂區玩樂



利用等待接駁車的時間


先來拍拍飯店外觀


這次入住的酒店是茵特拉根房車酒店


外觀造型果真很像一部大公車


 



飯店除了餐點昂貴讓我不滿意之外


其他大廳及房間設備其實都還算不錯


尤其是我提早在Agoda 訂房


房價更是省了不少


春節期間四人家庭房不到1500 台幣算是非常優惠了


 



兩姊弟知道今天要去大峽谷玩遊樂設施


開心的不得了


 



噴水池中間是紅色汽車造形


跟飯店整體設計相呼應


 



外面廣場空間頗大


由於飯店位於園區內出入的車子不算很多


空氣算是滿清新的


 



等待的空檔拍拍我的大小情人


 



再來一張我最愛的三口子


 



兩姊弟突然心血來潮唱歌跳舞一起來


好像是安親班寒假冬令營教的


所以兩個人都會


 



邊唱邊跳自我娛樂high 的很呢 !!


我跟老公在一旁看的也笑嘻嘻


 



接駁車先到了茶溪谷


我們又經過了美麗的茵特拉根湖邊


 



 



這般美景還是讓我們忍不住停下腳步拍照


 



 



 



早上不到9:30 的時間


茶溪谷景區還沒有開始營業


少了人潮顯得更清幽雅致 


 



 


 



邊走邊拍留下美好回憶


照片豐富了我們一家的生活


親子旅遊寫下我們共同踏過的每一個足跡


 



 



 


 



又來見可愛大熊列車長


我們決定從茶溪谷搭乘森林火車環繞整個華僑城園區


最後再抵達大峽谷


 



木造的森林火車行駛速度不快


讓我想起阿里山的小火車


 



沿途風景真的很優美


賞心悅目像是來到歐洲小鎮


 



黃色獨棟的小木屋是度假別墅區


真的很有歐洲的味道


 


 



青山環繞綠意盎然的景色


如此令人心曠神怡


 



森林小火車慢慢行駛中


 



有如在空中漫步一樣穿過整個山谷


 



景色如此壯觀美麗盡收眼底


我的相機快門也喀嚓喀嚓停不了


 



火車行駛到大拐彎站


看見對向的火車頭很有復古味道


 



 



我們下車準備搭乘快速覽車前往大峽谷園區


 



動線安排得很不錯


很快的我們就搭上快速纜車


 



此快速纜車是全程下坡


乘客都需要扣上安全帶以保行駛途中的安全


 



幾分鐘之後抵達了大峽谷園區


 



 



人工瀑布前先拍照到此一遊


 



接著準備搭乘叢林覽車一號線


先從最上方孩子們最感興趣的動感刺激遊樂設施玩起


 



排隊時也不忘拍拍樂


 



還能俯瞰挑望這山中美景


 



上了覽車發現車廂設備很新


 



每一節車廂都有座位及站位設置


感覺還滿不錯的


 



纜車外觀及顏色都很現代


 



對向行駛過來是亮麗的橘色覽車


ANDY 看了一整個好愛


還說回來的時候也要搭乘


 



下了覽車之後孩子們看見遊樂設施已經很興奮


這時候太陽公公也上工了


拿掉圍巾....我們準備開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