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7   星期日 天氣陰涼


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中午


我們娘家又相約家庭聚餐


這次選擇新米蘭蘇食 ~ 舒果


偶爾茹素讓腸胃減輕負擔感覺還不錯唷^^




離家很近的瑞光路上就有一間分店


 



室內的吸頂吊燈及貝殼造型燈飾滿特別


 



挑高的空間


大片落地窗引進自然光線


 



舒果也是王品旗下餐廳之一


延續一貫套餐式的用餐方式


 



長條型的餐桌適合多人聚餐


 



利用等待餐點的空檔先拍拍


我跟親愛的媽咪


 



本來有點擔心老爸吃不慣這蔬食料理


結果用餐完他直誇好吃呢


說下次還想再來


 



年紀最小的品妍依舊是娘家聚餐時的開心果


這天餐廳為她準備的兒童椅變成了她玩偶的寶座了 ~ 哈


 



當時還未踏入紅毯的兩位新人及小花童


在三個月後的現在我才發文已經正式結為夫妻了


 



很快的就送上清爽的前菜


從右到左分別為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


清爽好吃第一道就迎得大家喜好


 



迷迭香火柴麵包 + 麵包醬


 



翡冷翠醋香葷菇沙拉


非常好吃...我喜歡


 



優格水果沙拉


草莓優格沾醬很受小孩子喜歡


 


 



米蘭南瓜濃湯


 



牛蒡腰果清湯


比較起來我比較偏愛南瓜濃湯


 



主餐之一,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輕微帶辣,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山伏耳咖哩貝殼焗麵


老公及JESSIE 都點這一道直說好吃豎起大拇指呢


 



卡洛佐尼枕頭比薩


這道餐點看見別桌先上菜時就很吸引我的目光


 



外餅皮烤得香酥好吃


對半切開時裡面有著滿滿的青菜菌菇再加上濃濃起司


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還真是一道很顛覆重統印象的PIZZA


 



餐後甜點飲料


熱洋甘菊香柚花茶 + 櫻桃黑森林


 



明日葉蘆薈露 + 芝麻核桃奶酪


 



甜點之一, 楓糖桂花凍


我覺得滿特別的


 



第一次品嘗蔬食料理, 舒果給了大家好評


餐點的變化性及清新的口感讓大家滿意度都頗高


 



 



套餐的份量很足夠, 價格也算親民  NT$398 + 10%


這天我們剛好有玉山卡的招待卷讓大家省了不少


一家人吃得很開心又覺得健康無負擔


前幾天老爸才又提到這餐廳...應該很快的我們又會來報到吧^^


 


舒果瑞光店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258 巷 31 號


TEL : (02) 2627 - 6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