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3   星期五  天氣晴


30 分鐘的叢林騎大象旅程結束之後


孩子們說要餵小象吃香蕉


於是買了100 泰銖的香蕉來犒賞這隻可愛小象




 



兩姊弟小心翼翼的拿著香蕉餵食


小象原本是在啃草


看見香蕉馬上拉長象鼻朝著目標來


而且牠很厲害還會快速撥香蕉皮唷!!


最後吃完還鞠躬道謝發出可愛叫聲


這隻小象真的是無敵可愛的啦!!


 



接著我們來到巴東海灘市區覓食


看見麥當勞叔叔泰國限定版的三挖低卡姿勢


中餐就在這裡簡單解決了


不過這裡的麥當勞消費真不便宜


我記得有單點一個大薯價格竟然是97 泰銖......很誇張吧


還有冰咖啡也是有夠甜屬螞蟻人喝的


 



吃飽之後我們散步到巴東海灘


發現有許多搭著棚子的臨時攤販


這裡有做按摩, 彩繪指甲, 去角質, 還有我們一直在找的編髮


詢問了價格JESSIE 頭髮較長要600 泰銖, 我的是500 泰銖


跟老闆商量之後兩個人1000 泰銖成交, 準備展開變髮大作戰囉!!


(這價格比起店面價格只有一半...真開心賺到了 )


 



 



照片上可以看見有兩個老阿嬤幫忙綁一顆頭


這辮子真的真的非常的細


其實滿耗時間及功夫的


光是編頭髮就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還好就在海邊有海風吹來非常的舒服


 



ANDY 也沒閒著跑去踩沙玩水


 



愛玩水的他一個人也玩的很開心


就是這樣才全身曬的黑嚕嚕


 



母女倆的辮子頭大功告成囉 !


前額的頭髮變的油亮油亮


為了讓編髮順暢使用了一些髮油造成的


 



走向海灘發現有老外在享受日光浴


 



燦爛陽光照耀著海水


天空的白雲看似好立體像是可以觸摸的到


 



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這裡都能看見


 



我張開雙手開心接受陽光的洗禮


 



喜歡陽光度假島的優閒


就算曬黑了也甘願


 



向光的JESSIE 變成瞇瞇眼


 



海灘上兜售的小販很多


賣著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墨鏡, 遮陽帽, 衣服...甚至比基尼都有呢




還有賣撥好皮的橘子喔


看起來滿可口的


 



天熱買了一顆冰涼椰子 50 泰銖


好甜又消暑解渴真是讚 !!


 



回到飯店之後先把前額的頭髮洗乾淨


母女倆開心合拍辮子頭留作紀念


 



拍一張背面就知道這辮子真的很細


編的非常整齊


泰國阿嬤的巧手工夫真是不得了ㄋㄟ


 



老公隨性架起了腳架


在房間陽台留下最愛的全家福照片


 



還有我們兩人合照


此時此刻孩子已經火速換上泳裝奔向泳池去了


 



我也跟隨腳步來到游泳池邊


對我來說坐在躺椅上放空


看著無敵海景也是一種慢活享受


 



普吉島度假這一週是我難得完全放鬆的時刻


暫時拋開工作跟最親愛的家人在一起


渡過悠閒的每一分每一秒


 



看他們父子三人又在水裡玩的哈哈大笑


 



開心的笑容比起什麼都富足珍貴


 



我帶著相機在泳池邊四處走走拍拍


池邊吧台預見這可愛的光頭外國佬開心的聊了一會


最後他還擺了可愛POSE 讓我拍照呢


 



泳池吧檯全景


記得下午3:00 ~5:00 是HAPPY HOUR


所有調酒買一送一


我跟老公第一天就已經交關了


不過調酒技術普普, 我們點的MAJITO 不是很道地


倒是孩子們點的熱帶果汁滿好喝的


 



穿過小橋走到游泳池的另外一面


 



發現下面有一間餐廳, 面海的景觀也是超讚


 



還有做 SPA 的地方


飯店的SPA 價格貴山山.....我還是去外面的按摩店比較實在點


 



這個角度拍過去的游泳池也很美


喜歡拍照的人就會到處探險


 



不一樣的角度拍出來就有不一樣的美


唯一不變的就是這海天一線之美讓人好念念不忘


 



天色漸黑我們回房梳洗之後


接著又開車外出準備吃晚餐了


來到熱鬧的巴東夜市隨意找了一家泰式餐廳


 



天氣熱先送上飲料


老公還是最愛椰子水, JESSIE 側是偏愛檸檬汁


 



等待上菜的空檔就是玩相機拍照的時間囉


我跟我可愛的小情人


 



由於孩子們游泳完就喊肚子餓已經先在飯店吃了來一客杯麵


所以這一餐我們只有簡單點了幾道菜


蝦醬空心菜


辣炒豬肉還附上一盤生菜


 



鮮蝦炒河粉


 



綠咖哩雞肉 ( 配合孩子不敢吃辣所以點綠咖哩)


顏色看起來有點怪怪, 湯汁有著濃厚的椰子味


不過很愛咖哩的老公及JESSIE  都說很好吃


 



 



吃飽之後先逛街消化一下


接著我跟老公來去按摩


兩個寶貝也沒閒著來場FISH SPA


看ANDY 被小魚咬的很癢笑不停呢!!


 



JESSIE 那表情也是好玩


應該是很癢又很舒服吧


 



好多小魚等著吃腳丫丫


 



FISH SPA 20 分鐘100 元泰銖也算很便宜


讓不能按摩的姊弟倆也過過癮


這天我們按摩完已經近午夜 12 點


兩個寶貝早已經躺在我們按摩床旁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