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18_調整大小

 

2013/08/30 Yahoo 中午發佈了一個噩耗

要在年底終止部落格的服務 

老實說從來沒想過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曾經Yahoo 格子有一段時間很不穩定

不是經常送來888 就是999 

不過我依然沒有出走也沒有申請其他網誌的備分

沒想到堅持到最後還是這樣的下場

被強迫要搬家及另起爐灶......

 

就我個人來說, 我還是喜歡格子的完整紀錄

可以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及旅遊足跡

不管人氣多寡寫下來的每一篇都是自己日後最好的回憶與記錄

所以從2007 年底開格到現在

5 年半的時間我也記錄了544 篇文章

在這個平台裡更是認識了很多有緣的好朋友

現在說關就要關.....真的是很捨不得

雖然很多格友也都將搬家至痞客邦再續舊緣

我也在上星期趕緊申請了帳號及要求客服幫忙搬家

不過我想此時此刻痞客邦的搬家業務應該是塞爆了

只能耐心的等候......

 

唉....其實有點不知道怎麼在這裡重新開始.....

這個介面不熟悉也還不習慣

還要花點時間慢慢來摸索

希望客服可以盡快幫我完成搬家作業

因為那裡的字字句句都是我努力經營的心血與成果

我也想保留所有的回憶阿

千萬不要隨著Yahoo 部落格從此走入歷史裡

 

期待雨過天晴下一站會更好 ^_^

 

IMG_6219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