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德國的法蘭克福展一直是禮品家飾品指標姓的展覽, 特別是針對歐洲的市場, 可以詳細看到marketing 的趨勢及產品走向.   二月份的展覽一向都在我們農曆過年的時候, 今年因為過年提早, 很幸運的避開年假期間, 我跟共事10 年的Mae 在公司的支持下計劃了一趟觀展行程.    我們於2/12 啟程, 這都是我們倆第一次看這個展覽, 心理都充滿了興奮與期待, 也因為沒有大頭隨行,所以這趟出差感覺額外的輕鬆自在, 當然也稍微挪用了一些時間趁機小玩了一下囉 !


 



這就是會場, 也是我們在德國每天報到的地方, 天氣非常冷, 氣溫只有1 度, 還好室內都有暖氣, 要不對我們這生長在熱帶國家的人來說還真是一大考驗啊 !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次歐洲出差期間同時錯過了一個重要的節日 - Valentine's Day !!   遠在德國的我及Mavis 就只能自己慶祝囉.  由於時差問題, 那天一大早起床之後, 我就收到老公傳給我的簡訊, 祝福我情人節快樂, 心裡感覺到甜甜的, 雖然不能一起過節, 但是最起碼他還是沒忘記這屬於我們的日子.    接著他更送了我ㄧ個非常棒的禮物喔, 那就是我家兒子畫給我的情人節卡片, 感謝有skype 這麼好用的軟體, 讓我可以在出差的時候聽到他們的聲音, 看見他們的模樣, 也接收了這樣甜蜜的禮物, 雖然只是照片, 但是看到時真的是超級感動耶, 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眼框泛紅了....


 



這是卡片正面, Valentine's 工整的字跡可以看出來應該是老師幫忙寫的, 但是其他的可愛的英文字就真的是Andy 自己寫的喔 ~~ SO CUTE !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 back !!!  有一陣子沒update my blog, 就是我又出差去了 ! 這次跑到很遠的德國及還有我懷念已久的英國 (15 年前在那裡讀書過....啊, 這樣一寫出來大家就可以猜到我的年紀啦...), 雖是有公務在身, 但是這次trip 也算有點小遊玩, 歐洲的風景真是美的沒話說, 等我整理好在PO 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  敬請期待 ~~


 



這次出差時間剛好錯過了JESSIE 的七歲生日 (2/17 足七歲, 但是Chinese age 是八歲, 應小壽星要求蠟燭要插八歲的), 我2/12 就已經踏出家門了, 所以我們提早在農曆初六,當天也是JESSIE 的農曆生日時就已經先慶祝了.    早在一月底的時候, JESSIE  就有問過我說, 媽咪你這次要幫我辦BIRTHDAY PARTY 嗎 ? 我想是因為上次9 月份ANDY 的PARTY 還記憶猶新,所以她提出了這個問題.....啊, 我說不行耶, 因為妳之前四歲生日時已經辦過了啊, 我們以後再說吧.   她有點失望, 但是也很快就說好吧, 那等大一點你再幫我辦一次好嗎 ? 我點點頭, 我想或許等10 歲生日時可以再擴大慶祝吧 !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兒童樂園是個陪伴每個小朋友長大的地方, 正確應該說是台北的孩子吧 ! 初六又是放晴的好天氣, ㄧ早玟婷就打電話來邀約出門去, 兩個媽咪討論了老半天, 最後還是以孩子為主帶他們去兒童樂園玩玩囉 !


才ㄧ入園也是免不了的人山人海, 每一項遊樂設施都要大排長龍, 而這個排隊工作就是我們這些做爸媽的, 還要輪流呢, 等這項快排到了另外一個人就趕快先去排下一個要玩的, 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看看我們還真是孝子孝女咧....



Jessie ㄧ直很愛照顧小妹妹, 也很愛玩老師扮演遊戲, 我常想她以後會不會去當幼稚園老師啊 ?? 也許會喔.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urcy Town 一看就知道是屬於小朋友的天地, 初五那天又是綿綿細雨的天氣, 完全放棄室外的活動, 於是上網看了科教館有沒新鮮活動, 才剛點進去網頁就看到這個最大室內氣墊城, 叫了他們兩個過來看, 問要不要去, 答案可想而知啦....兩個人簡直high 翻天了, 對著螢幕又跳又叫,  尤其看到除了原來的Carton Network 的主題之外, 現在又多了探險叢林恐龍谷, Andy 更興奮了 !


 



爸爸去買票, 也是大排長龍, 看到後面的大恐龍氣墊, 兩姊弟的happy 全寫在臉上了, 還興奮的抱在一起呢.   去年也有艾莉絲夢遊仙記的主題, 我們也來玩了好幾次, 特別是天氣不好的時候, 這裡倒是可以讓孩子消耗一下體力的地方喔, 只是門票也不便宜, 小孩220, 大人陪同票120, 大人進去就只能坐在那裡看報紙及打瞌睡了.....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初三的天氣終於放晴了 ! 聰明的乾爸爸前一天晚上就已經電話邀約要去關西採草莓...好險, 還好不是說要去大湖, 因為我們元旦時才剛去過而已啊.   好天氣在加上春節期間, 可以想像也無法避免的大塞車就在上了北二高沒多久就開始了, 但是我們依然不減出遊的興致, 所以改走省道一路開過去囉 !


 



Andy and Olivia 兩個一起採草莓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二是傳統回娘家的日子, 但是因為初四是曾祖父的忌日, 考慮到不想讓老媽這麼辛苦要忙兩天, 再加上大哥也要陪大嫂回娘家, 所以我乾脆跟爸媽講好初四再回去就好了.   那天早上才剛睡醒就接到老媽的電話....話說放假期間幾乎都成了夜貓子, 晚上超過12:00 才睡覺, 早上則是睡到自然醒都已經要接近中午了, 嘿嘿...也算是難得的輕鬆不用按鬧鐘6:30 起床啦.  老媽說要去碧山巖, 還真巧知道我們昨天沒有去成, 今天又來邀約, 好ㄚ那就去吧.  今年我要安太歲, ANDY 屬羊是偏衝也要, 所以一定得去一趟祈求這新的一年平安順遂.


 



碧山巖位於內湖山上, 可以俯瞰台北市得全景, 也可以看到101 大樓, 是個視野不錯得地方.  這座廟宇也是香火鼎盛, 尤其住在內湖的人都會來這裡上香拜拜.  


奇妙的是初二那天來拜拜的人明顯少了很多, 停車場沒有幾台車, 跟初一那天相比實在差太多了....是否大家都回娘家去了 ?  我想或許是中國人的習俗是初一都要去廟裡走春拜拜, 所以那天人才會特別多吧.   接著午餐時間到了, 老爸說要一起去吃涮涮鍋, GOOD IDEA, 那天也是冷颼颼, 所以吃火鍋取暖最讚啦!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