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臨時被老闆徵招要去台中出差一趟


所以只剩下我們母子三人


中午回娘家吃過飯之後


大哥大嫂他們約要出外走走


老爸老媽也要去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家兒子超愛Snoopy


但是曾幾何時


有另外一個新歡取代了這個舊愛


有天晚上


我依照慣例再Andy 入睡之後看看他有沒流汗及踢被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7 的最後一天我給自己放了一天假, 剛好我也剩下最後一天特休, 所以就很happy 的連放了四天 ! 那天早上我依約去了一趟美容院, 把自己的頭髮整頓一番, 最後還是決定繼續維持捲髮, 所以又再次燙捲了.   女人愛美真的是要花時間的, 我整整坐了三個小時, 屁股都快痛死了, 等完成的時候已經下午1:30 了.  接著回老娘家陪老媽聊天一下, 然後我就回家再度補眠休養了.   晚上兩個寶貝一直喊著要去看跨年煙火, 跟去年一樣約了另外兩家, 結果因為其中一個朋友的先生在大陸工作, 再加上她本身在自家的小吃店幫忙, 明天沒有休息, 因此今年他們無法參加, 另外一家也因為天氣太冷作罷, 所以只剩下我們了.   11:20 我們就動身出門, 準備去內湖運動公園(那邊地勢比較高, 101 大樓看的很清楚), 一路上車子很多, 民權大橋及內湖運動公園的空中橋都擠滿了人, 看樣子這些人早就來佔位置了, 我們還算晚了呢.   後來老公找到一個很不錯的位置, 前面有一片草地, 我們車子剛好可以開上人行道, Jessie 跟老公下去草地上看, 我跟Andy 則將車子的天窗打開來探出頭來看, 因為地勢較高, 所以看的還滿清楚的, 現場發出很多"哇" 的讚嘆聲, 我也拍照留了紀念,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101 放煙火了, 短短的188 秒, 花費1200 萬是真的很嚇人, 難怪無法持續下去了 !!  


 



Happy New Year  !!!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套公主裝是Jessie 在我們九月份去香港迪士尼一直想買的禮物, 但是那時候老公認為這種禮服很沒有實用價值, 所以很堅持不給她買, 最後她又是哭又是委屈的挑了一個泡泡槍來替代 ... 一個月之後這套禮服如願以償的出現在Jessie 眼前, 那是我這個出差了24 天的媽咪買回來送她的, 因為錯過了她的頒獎日子, 也深感愧疚出差了那麼長一段時間, 所以我決定買了她最想要的禮物來作為補償.  禮物一拆開之後她高興的跳起來, 還一直說謝謝媽咪 !!!!   高興的模樣真的是無法形容 !


剛好學校的Hallowean 變裝活動這件禮服派上用場了, 它讓Jessie 變裝為Princess, 看看照片裡的她笑的多開心啊 !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71014 這天是老公的生日, 但那不是我今天這篇文章的重點, 重要的是那天同時是他女兒- Jessie 的big day !  老師拿了KFC 中秋節繪畫比賽的稿子給所有小朋友自由參加, 大班的Jessie 在學校畫完, 老師直接將她的作品拿去報名參加比賽, 沒想到這小妮子的畫竟然得了佳作..... 實在太讓我感到驚喜了 !  因為Jessie 在小班的時候幾乎沒什麼畫畫細胞, 基本的著色也常常畫出線條之外, 漸漸的上了中班, 開始讓她額外學美術, 這才慢慢讓她的畫畫技巧有了明顯進步.   她的得獎大作我們都沒有看到, 已經直接在KFC 內湖門市掛起來了, 也通知了10/14那天下午要進行頒獎典禮.   可惜的是我遠在大陸出差, 那天沒能親自到場參加, 只能請老公用 DV 錄下來看, 這真的是職業婦女工作與家庭無法兼顧的椎心之痛了 !  不過, 我還是很替我女兒感到驕傲, 這也是她幼稚園生活的一件大事呢 !



KFC 姐姐頒獎給Jessie 之後一起合影



Jessie 跟她的獎狀一起留下紀念, 這也是老公特別傳給正在出差的我一起分享 !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are 結束了五個月紐西蘭的讀書生活, 回台灣了 ! 我們迫不及待的約了她還有以前幾個同事一起聚餐, 約在川巴子大快朵頤, 也因為大家(除了我跟Mavis 還在一起工作) 久未見面, 所以那天聊的特別起勁, 分享了大家目前的現況, 還有未來可能的變化.     能夠認識真的是一種緣份, 同事也好, 朋友也好, 大家應該要珍惜可以聚在一起的時間 !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ndy 的英文戲劇表演角色為國王, 變裝之後還真的很有國王的樣子喔 !!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71222 星期六那天是Jessie & Andy 幼稚園的聖誕表演會, 我前一天晚上才從廈門回來, 為了就是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年一次他們精心規劃的表演節目.   那天我們一如往常作息7:30 起床, 兩個寶貝換上老師指定的服裝, 然後全家一起去吃早餐, 9:30 到了學校就開始進入他們的準備作業.   表演節目準時於10:00 開始, 我跟爸爸搶了前面第一排的位置, 我拿相機, 他拿DV 準備將我們的寶貝所有表演收錄起來. 


 第一場就是小班的律動表演, Andy 跟著隊伍出場了, 險上笑咪咪的,  表演開始了, Andy 真的跳的很棒, 沒有任何怯場, 我跟老公好驚喜, 因為這是Andy 第一次上台表演(他今年七月才入學的), 他又唱又跳, 都沒有忘了動作及節拍, 實在是太棒了 !!!  這才發現團體生活讓他長大不少, 也沒有那麼害羞了!  第一場結束之後, 家長的掌聲如雷, 給了小朋友很多激勵, 後面陸續出場的中班及大班各類表演也都非常棒 !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7 的倒數第二天, 我終於下了決心給自己建立部落格, 理由很簡單, 就是看了好多朋友都這麼認真替自己記錄點點滴滴, 我想我也應該這麼做, 同時也給兩個寶貝紀錄他們的成長點滴, 這應該是送給他們最好的成長禮物吧 !  以前老是想工作都這麼忙了, 回家還要做家事及照顧兩個寶貝, 哪有體力及時間在搞這個, 所以遲遲沒有動手, 不過, 2007 就要結束了, 我想任何一件事都是事在人為,因此希望2008 新的一年開始我可以好好規劃,多撥些時間來這裡紀錄我們一家的生活點滴及心情日記.    大家給我加加油吧 !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